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明+V8重生 摩托三屏智能MT820多图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6日10:26


  摩托罗拉首次启用三屏显示技术?


内屏尺寸超过以往任何一款明系列手机

  作为手机的一大特色,硕大的触摸式内屏是笔者不得不关注的重点,通过目测,这块屏幕的尺寸至少在3英寸以上,虽然可能不及MT710的3.7英寸巨屏,但分辨率或许可以打造旗下最高规格的WVGA级别(480x800像素)。


Menu键和返回键上似乎还有触电设计

  设计师在屏幕下方安排了两颗触控式功能键,它们分别是Menu键和返回键,一条细长型话筒位于这两颗功能键之间,结合摩托罗拉独创的丽音技术相信会为用户带来清晰的通话质量。此外,在话筒下方还有一个银色金属Home按钮,是一颗实体按键,与上面的Menu键和返回键组合在一起,与摩托罗拉 MT710的键位设置如出一辙。


醒目的银色Home键

  最让笔者感到兴奋的是,由于摩托罗拉MT820在翻盖上没有设置听筒,使得该机的显示屏数量从过去明系列中的两屏增加到三屏,其中上翻盖双面显示技术应该是摩托罗拉的首次尝试,主要用于查看来电、短信、时间等,而内屏则用于诸如拨号、浏览网页等更多实际应用。虽然这只是笔者的一厢情愿,但从目前来看至少存在着这种可能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