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明+V8重生 摩托三屏智能MT820多图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6日10:26


  主要功能配置:搭载OMS2.0平台


电源键位于机身顶部

  至于其它细节方面,摩托罗拉MT820在机身右侧设有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快门键,机身底部安排了USB数据接口,电源键/屏幕锁则位于机身顶部。需要说明的是,由于拍摄角度的缘故,我们暂时没有找到3.5mm耳机接口,另外也没有发现明系列固有的手写笔插槽,难道说该机使用的是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


支撑USB数据传输

  尽管摩托罗拉MT820的摄像头规格不详,但根据MT710判断,该机至少应该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在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同时还提供了双LED闪光灯辅助。而从手机电池仓内部来看,MT820使用了容量为1140mAh的BN70锂电池,与MT710一样。此外,在电池上方我们还看到了SIM卡插槽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槽,后者支持热插拔,只是更换时需要打开后盖完成。


MicroSD存储卡插槽

  全文小结:由于知情人士没有拍摄任何开机画面,因此我们很难对摩托罗拉MT820的功能特色进行解析,不过从目前掌握的线索来看,该机将以MT710接班人身份登场的悬念已经揭晓,据悉,该机搭载的是全新优化升级的OMS 2.0操作系统。而在处理器环节,鉴于MT710内置的是600MHz CPU,MT820应该不会低于这一标准。作为一款中移动定制产品,该机必然内置丰富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诸如手机电视、音乐随身听、139邮箱、手机导航等服务应该都会在该机中得以体现。


标配BN70锂电池

  全文小结:摩托罗拉MT820是一款让人兴奋的产品,该机借助明系列经典的透明翻盖设计以及RAZR V8中广受好评的金属折叠工艺唤醒了用户对摩托罗拉以往机型的回忆,虽然没有搭载原生态Android平台令人稍感遗憾,但这也恰恰体现出该机与其它 Android手机的不同,特别是在同质化问题泛滥的今天,MT820将会带给我们的是一种经典的融合式创新,无论是明系列、RAZR系列的老用户,还是希望体验3G网络、享受移动定制服务的新用户,都会拥有一番别样的感受。希望MT820不会让我们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