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全自动烹饪 美的紫砂电炖锅售价23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0:34

  如今的饮食观念已经从“吃饱”转变为“吃好”,在营养方面大下文章了,北方的春天气候也很干燥,挑选一款电炖锅(紫砂煲),用来煲汤养生是最适合不过的选择了。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紫砂电炖锅----美的ZGH402。


全自动烹饪 美的紫砂电炖锅售价239元

 美的紫砂电炖锅ZGH402 

  美的紫砂电炖锅,采用金褐色的复古外观,富铁紫砂内胆,富含人体所需的铁、锌、钾等微量矿物元素,健康耐用。另外,紫砂内胆还可以分解油脂,可以化解炖汤时的油腻。该产品独有的聚能盘加热系统,加热迅速,并且节能。

  美的紫砂电炖锅ZGH402还独有电子控制功能,全自动烹饪无需看管,长达4小时烹饪定时,5大烹饪功能,使用方便随心。

  编辑点评:美的紫砂电炖锅ZGH402外观复古,即使平时不用的时候,摆放在厨房也是一件艺术品。该产品采用紫砂内胆,健康耐用,只能的控制功能让烹饪更加方便。该产品市场价格为239元,值得考虑。

美的 ZGH402紫砂电炖锅
[参考价格] 239
[ 经销商 ] 大中电器马甸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