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谁说便宜没好货 百元价位厨卫电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0:4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谁说便宜没好货 百元价位厨卫电器推荐

  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厨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建设越来越被关注,人们对厨电的功能和设计上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当然,性能和设计上的提升必然导致了价格的上扬。一般购买厨卫电器的消费者都是入住新居或厨房升级的时候,花费了大量的装修费用,又用大部分剩余的钱买了电视、冰箱等“大件儿”,在厨电上的预算难免会捉襟见肘。

五一马上就到了,相信很多人都打算着在节日期间选购电器,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百元的厨卫电器,希望消费者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选出物美价廉的厨卫电器。


谁说便宜没好货 百元价位厨卫电器推荐


飞利浦电饭煲HD4746 460元

  飞利浦电饭煲HD4746外观设计时尚,白色的机身和粉色的控制面板搭配,显得十分简洁。控制面板设计在机身正面,包括功能按键及一块小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通过功能按键来选择快煮、标准、粥、汤等操作方式。高级锅盖设计可方便、安全地观察煮饭过程,内锅采用耐用超厚不粘材质,确保受热均匀,清洗方便,使用寿命长。摆式把手易于搬运,可方便安全地将电饭煲带出厨房,或带到客厅用餐。


谁说便宜没好货 百元价位厨卫电器推荐

飞利浦电饭煲HD4746

  飞利浦电饭煲HD4746采用模糊逻辑控制功能,智能化加热机制和温度控制使得各种烹饪程度都能实现最佳效果。该产品具有多种烹饪菜单,包括煮粥、煲汤、蒸制等。使用该产品的营养保温功能可以让饭菜保温更长时间,并保留其营养和味道。烹饪过程完成后,电饭锅将自动切换至保温模式。

  飞利浦电饭煲还具有预约定时功能,非常适合上班一族,节约时间。定时烹饪可预先设置长达23小时。


飞利浦 HD4746
容积大小 2L
产品功率 800W
其它特点 模糊逻辑控制烹制出新鲜、营养的食物 
多菜单选择 
营养保温,让米饭 12 小时内持久保鲜 
重新加热功能,让你可以马上品尝到新鲜米饭 
小米量蒸煮设置功能 
定时模式确保您按时食用米饭 
带时钟和定时显示的液晶大显示屏 
耐用、超厚内锅,确保受热均匀,煮饭效果更佳 
易清洗不粘内锅 
提手易于搬运 
高级锅盖设计,可方便、安全地观察煮饭过程 
防溢漏装置 
电源中断时的备用存储器 
可用洗碗机清洗的内锅 
可拆卸电源线,存放方便


  编辑点评:飞利浦电饭煲HD4746外观时尚,适合现代家居风格。该产品具有模糊逻辑程序控制和多菜单选择,更好的保留了米饭的新鲜和营养。另外,保温功能和定时功能也非常实用。 

飞利浦 HD4746
[参考价格] 460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