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天价定焦头 徕卡M35mm f/1.4售28500元

2010年04月26日10:52
徕卡M 35mm f/1.4 SUMMILUX-ASPH是一款最大光圈为F1.4的定焦镜头。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镜头目前的售价为28500元,带全国联保发票。


天价定焦头 徕卡M35mm f/1.4售28500元

图为:徕卡M 35mm f/1.4 SUMMILUX-ASPH定焦镜头

  作为贵族品牌的徕卡,其相机和摄像机都是摄影发烧友或者收藏家的心爱之物,当然,其价格也令人咋舌。这款天价镜头是由5组9片镜片组成,最大光圈F1.4,最小光圈可达到F16。产品的整体重量为310g,还是比较轻巧的。


徕卡 M 35mm f/1.4 SUMMILUX-ASPH

镜头类型

定焦

镜头结构

5组9片

最大光圈

F1.4

最小光圈

16

焦距范围

35mm

滤镜尺寸

46mm

外形尺寸

46*53 mm

产品重量

310 g

编辑观点:

  既然是徕卡的产品,其价格肯定不菲,但是徕卡也是品质的保证。这款定焦镜头虽然价格惊人,但考虑到它的出身和性能,我们还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您是徕卡的粉丝,不妨考虑下这款小巧的定焦头。

徕卡 M 35mm f/1.4 SUMMILUX-ASPH
[参考价格] 285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