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接着车展闹降价 保时捷P9522狠降千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6日10:38
 北京国际车展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汽车展览会,而在本届车展上发布的全新保时捷汽车,相信喜欢车的朋友一定没有错过。借着北京车展的热度,本周保时捷手机P9522也跟着调整身价,蓝山科技报出的最新行货售价已跌至7199元,喜欢它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机身材质的选用可以是一款手机定位的决定因素之一,就像用了再生材料的环保手机现阶段智能放在相对廉价的位置。而这款产品的名贵之处也在于P9522的机身由整块铝金属材料构成,经过细致的切割加工打磨等等过程最终制作而成。 P9522采用直板设计,屏幕与上一代产品相同采用了防划材质,是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240×400像素OLED显示屏,更支持最新的方向感应技术和触摸控制功能。

  Porsche Design P9522机身外壳类似与诺基亚旗下的N78,按键区设计简洁,整体感与上一代有很多类似的地方。但是P9522不论是在硬件配置上和功能的细节设计都要明显的优于上一个版本,因此我们也可称这个版本为升级版。P9522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补光灯功能。而多媒体的表现也很优秀,音乐视频播放功能一应俱全。而此次,Porsche Design P9522更特别加入了GPS导航功能,机身内建25MB内存可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P9522面向高端商务用户,因此功能中也特意加入了SAGEM国防级指纹识别系统。而蓝牙功能,Wi-Fi、USB 2.0等等也是全部配备。■

  [参考价格] 7199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