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预热世界杯 三星S5230推出两种全新版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6日05:59
  虽然三星极具性价比的手机S5230在全球的销售成绩十分出色,但是显然三星没有像LG那样时常对自己的销售成绩大吹大擂。日前,三星在S5230销售超过10万部之后,为上市已经一年的手机推出两全新版本,算是纪念性质的也算是为下一步销售促进一份力量吧。

  此次,三星电子为S5230推出了两种版本,将全部在德国上市。一款是LaFleur红色版本,主要是花卉图案设计,另外一款是专为德国球迷设计的南非世界专属版本。据了解德国世界杯将分在D组,对手是澳大利亚、塞内加尔还有加纳,这款手机多少有些象征意义。

  在回顾一下这款手机的配置,据了解,虽然是特殊版本,但是对手机本身的影响并不大,硬件配置也不会根据特殊版本而作改的。依然是配备3.0英寸的WQVGA屏幕,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网络浏览器、支持MicroSD卡扩展等等。这款手机将在德国市场销售,售价为245欧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