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减肥成功了 黑莓Pearl 9100谍照终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06:58
  黑莓手机的样子都是全键盘和宽宽大大的样子,不过近日曝光多时的瘦身版本黑莓Pearl 9100终于有了真机照片,并且曝光了上市零售价格。
黑莓Pearl 9100(右)


  黑莓Pearl 9100采用了5.0版本操作系统,配备了256MB机身内容,并且采用了光学触控面板进行操控。该机背部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闪光灯。而且内置黑莓全套企业及服务并且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该机最大的突破在于采用了明显瘦身设计,外观上更加的流线。
黑莓Pearl 9100(右)


  据悉黑莓Pearl 9100会率先在北美地区上市,上市后价格为449美元。随后该机将会在欧洲地区上市。不过目前上市时间未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