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合肥]高端奢华双模双待酷派N900行货4216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0:28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经典品牌,酷派手机一直以高端商务定位,其产品一直以大气稳重而著称。尤其是高端产品方面酷派手机的表现非常出色,如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N900,该机不仅机身时尚大气,而且内置性能也完全能够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需要。目前这款酷派 N900(行货)在商家万恒科技的售价为4216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派 N900主打商务、时尚的设计理念,大屏手写的触控方式依然是触控手机的主流,该机采用3.2英寸WQVGA显示屏,色彩鲜艳清晰,操作方式也很有趣,用手指轻轻划动屏幕上的水滴就可解锁,简单方便。另外,N900采用了光学感应系统,能通过感知周围光亮度来调节自身的屏幕亮度,这样的细节设计既保护视力又可以做到智能节电的功效,一举两得。

  酷派 N900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还具备人脸识别和数码防抖功能,而且提供了特效选择、连拍以及肖像、风景、室内、运动、夜间、日落等9种场景。拍照效果非常不错。

  娱乐方面除了3D界面和500万像素摄像头,N900还内置了全新的播放器,支持全部主流音乐及视频格式并加入了对Flash播放的支持,并且支持滑动操作,而且还具备歌词显示的功能,整体性能非常不错。

  另外,酷派 N900还是一款充分满足商务人士需求的双模双待手机,一部手机可以插入两张不同的SIM卡,同时处于开机状态,用户无需切换网络就可以任意拨打、接听和收发信息。此外用户还可以预设接听电话的顺序使用非常方便。酷派 N900还能实现其他3G手机所缺少的视频通话功能,机器的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视频效果非常不错。

编辑点评:智能、商务是这款酷派 N900的主打性能,无论是ARM11三核处理器的应用还是多项实用插件和业务的嵌入,都为该机打造了良好的前途,上市4个月订购场面仍然火爆,让我们对国产手机的发展势头充满信心。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机型,酷派 N900搭载了Windows CE 6.0操作系统,并且具有GSM/CDMA2000双网双待功能,实用性非常强。目前该机(行货)的售价为4216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报价】4216元(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