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OPPO首款滑盖 音乐王者A201仅售14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0:36
  2010年4月26日,OPPO旗下首款采用滑盖设计的A201(行货)今日在深圳经销商"乐淘手机网"处真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450元,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等。现在购买还可获赠原装电池一个、保护膜、读卡器、布袋、挂绳。
图为:OPPO A201手机

图为:OPPO A201手机


  OPPO A201采用较为时尚的滑盖设计,机身三围尺寸为108×51×14.7mm,机身加上众多金属元素的点缀,令该机在手中的触感增加了几分厚重的感觉,握持感非常出色。OPPO A201是OPPO首款滑盖手机,拥有2.4英寸分辨率240×320像素(QVGA)屏幕,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OPLAYER 2.0音乐播放系统,整机性能表现出色。
图为:OPPO A201手机


编辑点评:

  相信购买OPPO手机的朋友都是冲着其音乐性能而去的,OPPO A201内置的OPLAYER 2.0音乐播放系统支持主流的音频、视频文件播放。而在硬件上,OPPO A201内置专业音乐解码芯片,高效的数字信号处理能力,使得音质更加圆润、自然。今日该机的价格仅为14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OPPO A201(行货)

  [参考价格] 14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