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上市已久便过时 诺基亚E71仅售14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0:36
  2010年4月26日,经典的金属商务手机诺基亚 E71(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佳信达手机网"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480元,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现在购买还可获赠一块电池或蓝牙耳机一副。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诺基亚 E71采用了直板全键盘设计,精心排放的键盘让手机单手操作也非常方便,机身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打造,配合114×57×10mm的机身三围,能获得非常不错的手感。在配置上,手机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基本令人满意,同时采用了一块横向QVGA分辨率屏幕,使得手机的商务气息更加浓厚。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1可以说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手机,不仅在外观上有不错的表现,同时采用S60 V3.1版操作界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第三方扩展软件资源。目前该机的生存空间因为E72和E63而越来越小,因此价格也偏低,但目前该机离上市时间过久,虽然价格不高但出手前还需三思。

诺基亚 E71(欧版机)

  [参考价格] 14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