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心系玉树 Acer宏碁捐赠款物合计100万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6日11:45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地震灾情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为了更好地集合各界的力量,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四家单位联合主办了《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各方企业纷纷捐款捐物,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和支持。作为全球化最成功的华人企业之一,Acer宏碁一直心系大陆,本次捐款50万元为购买救灾物资使用,同时预计捐赠总价值50万元的产品作为灾后重建使用。

  尽绵薄之力,燃生之希望

  据介绍,Acer宏碁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向青海省玉树县地震灾区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该地区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作为在华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企业,Acer宏碁将对灾区的关怀,视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Acer宏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尽企业的绵薄之力,让伤者早日康复,让失去家园的人早日有家可归。灾害无情,人有情,正是千百个默默奉献的企业、公益组织,与全国人民携手,点燃了生命的希望。

  支援玉树,重建新校园

  在本次地震中,很多校舍都变成了一片废墟。而学校是孩子们接受教育的场所,是文化赖以传承的桥梁,它寄托着无数灾区人民对未来的希望。只有把孩子的教育放在第一位,才能更好地重建灾区。正是在这一思想的感召下,Acer宏碁向玉树灾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电脑设备,帮助灾区重建新校园,让受地震灾害的学子得到精神上的帮助,并能早日返回课堂。目前,物资的运送和承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捐助有限,关怀无限

  事实上,Acer宏碁本次的救灾总动员只是其多年来投身公益事业的一个剪影。历年来,Acer宏碁不仅注重自身发展,更重视将所得持续回馈于社会。自2006年起,Acer宏碁就正式启动“Acer Care关怀计划”,已持续三期对重点大学的贫困新生提供学费补助,帮助他们度过生活上的难关。而在中国体育事业上,Acer宏碁对中国乒乓球、足球、亚运化、奥运会等体育项目都有着持续的关注和支持。与此同时,Acer宏碁对中国环保、慈善事业也有着持续的投入,早在2000年,Acer宏碁就捐款100多万元在长江上游水土流失严重的乐山地区种植"宏碁万亩世纪林"。08年,四川地震发生后,Acer宏碁捐款300万元,用于灾区的救助工作。但这些远不是终点,伴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未来,Acer宏碁还将一直持续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投入,将企业的人文关爱一路传承下去。

  对于本次捐赠,Acer宏碁方面表示,捐助是有限的,温暖和关怀却是无限的。地震无情人有情,我们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战胜困难,重建家园,Acer宏碁也将密切关注灾区的重建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