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两天又掉300多 苹果iPad(16G)499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6日12:05

  【IT168 西安报道】苹果iPad惊艳IT市场,并引来大批用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苹果iPad史无前例的配备了超大的9.7英寸触控屏,分辨率高达1024X*768像素,细腻逼真的画质可以媲美电脑屏幕。今日再次笔者收到消息“亚赛西部手机网”其最新价格4990 元(16G/wifi),比上周价格又降了300多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苹果iPad的外观造型颇有苹果iPhone的简洁色彩,特别是它的机身正面只有一粒Home键,机身正面都被硕大的屏幕占据,视觉效果相当震撼。背部则为磨砂处理的背板,做工精细。苹果iPad的机身很薄,其尺寸为高约242.8毫米,宽度约189.7毫米,厚度则只有13.4毫米。不过它很重,只支持WiFi网络版的重量为680克左右。而支持Wi-Fi无线网络和3G网络的版本则达到了720克。屏幕方面配备了9.7英寸IPS材质和LED背光的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024X*768像素,屏幕表面涂有耐指纹抗油涂层,能有效低于指纹的沾染,并支持多点触控和重力感应。

  苹果iPad使用苹果自行研制的1GHz的A4处理器,功耗低、速度比较流畅,可以轻松完成图片浏览、放大、拖拽等操作,苹果iPad增加对IEEE802.11n标准的支持,可以将WLAN的传输速率由目前802.11a及802.11g提供的54Mbps,提高到300Mbps甚至高达600Mbps。在支持的无线网络上则有两个版本,分别针对不同的用户推出。一是支持仅Wi-Fi网络的版本,而另外一个版本则增加了对GSM/EDGE/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同时提供了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选择。

  苹果iPad也内置了谷歌地图、日历、邮件、音乐和Safari浏览器等应用程序,并且iPad也兼容所有App Store上的应用程序,开发者可利用iPhone SDK开发iPad程序,让自己的应用程序更加适合iPad的高分辨率。苹果还将为iPad提供iBook Store。用户可从iBook Store上下载到各种丰富的电子书。

 

  编辑点评:苹果iPad可以看成是换了超大屏幕的大号iPhone,只是它的功能更接近一台电脑。无论是处理器的反应速度,或是浏览网页速度,苹果iPad的反应都相当出色,接近10英寸的大屏幕更为用户提供了广阔的视野。

  [参考价格] 4990元(16G/wifi)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