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华硕首款Android智能导航手机A50现身美国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6日13:33

  4月21日, 全球智能导航手机领导品牌Asus(华硕集团)今日宣布,将与美国电信巨擘T-Mobile携手,推出Asus全球首款采用Android平台的智能导航手机A50合作方案,结合ASUS智能技术、Garmin的专业导航与T-Mobile的服务网络,提供使用者全方位的便利导航LBS服务。

  “Asus引领全球智能导航手机的技术与服务趋势,同时我们也积极在全球寻求与顶尖电信运营商的合作,为使用者提供最先进、最便利、最有乐趣的智能导航体验。”华硕电脑副总裁林宗梁表示,“此次与T-Mobile携手合作,表明Asus的技术与质量已在全球电信业界得到认同与肯定,更代表Asus在全球市场具有极具爆发力的潜力。”

  “Asus将智能手机与导航系统结合为一项完美的产品,带来超越一般智能手机的多元化便利与丰富娱乐功能;”T-Mobile副总裁George Harrison表示,“此次与Asus的合作,将能够满足T-Mobile用户们对智能手机与导航功能日益增长的需求。”

  Asus此次推出首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A50,使得Asus手机的产品线更加完整。Asus手机的跨平台开发与整合实力展露无遗,在Windows Mobile平台、Android平台与自有操作系统平台都能提供使用者最全面的智能导航服务。林宗梁透露,预计A50智能导航手机与T-Mobile的合作在美国将掀起一波热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