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酷睿i5+HD4550 13英寸惠普dv3报699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6日14:04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4月26日 Pavilion dv3-2313TX(WJ384PA)是惠普目前最新推出的一款机型,作为旧瓶装新酒的产品,本机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目前的经销商报价为69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随着移动平台酷睿i系处理器的到来,Pavilion dv3系列在配置方面进行可大幅升级。惠普Pavilion dv3-2313TX(WJ384PA)采用Intel酷睿i5双核520M处理器(2.4GHz主频/3MB二级缓存)、Intel HM55芯片组、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4550独立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366×768的13.3英寸显示屏。

惠普Pavilion dv3-2313TX(WJ384PA)

    接口方面,惠普Pavilion dv3-2313TX(WJ384PA)配备了3个USB2.0接口、5合1多功能读卡器、RJ-45、MIC、耳机插孔、HDMI接口、VGA接口、指纹识别器。

  

惠普Pavilion dv3-2313TX(WJ384PA)

    网络方面,惠普Pavilion dv3-2313TX(WJ384PA)提供了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802.11a/g/n无线网卡。

  

惠普Pavilion dv3-2313TX(WJ384PA)

    惠普Pavilion dv3机身边缘采用了带有金属光泽的银色亮面装饰条,既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机身,又能巧妙过渡本机纯黑配色的些许单调感,这种设计常出现在家居,服饰以及各种奢侈品身上,用简单的手法勾勒出产品优美的曲线。

  

惠普Pavilion dv3-2313TX(WJ384PA)

    惠普Pavilion dv3-2313TX(WJ384PA)的机身尺寸为327×221×31.8-35.3mm ,机身重量(含电池)为2.24Kg,经Battery Mark测试,在Life Test环境下的续航时间为4小时44分钟。

    编辑观点:最新款的惠普Pavilion dv3-2313TX(WJ384PA)仍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6:9比例LED宽屏,配置方面有大幅增强,处理器方面,酷睿i5凭借着睿频等技术领先于酷睿2;显卡方面也有一定进步,搭载了Mobility Radeon HD 4550获得更强的性能,芯片组也由原来的PM55升级到HM55,提升了笔记本整体的速度。

    外观方面,机身设计有Imprint模内漾印图案,颇具时尚韵味。如果您偏爱13英寸常规电压笔记本,那么Pavilion dv3系列值得考虑。

    配上主流的Windows 7操作系统,让您能体验到漂亮的操作界面,带来舒心的视觉效果,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