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32纳米处理器 东芝L537超值独显本仅500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6日14:15

      英特尔最新推出的i3处理器凭着32纳米工艺、集成GPU以及低耗高性能吸引着消费者的同时,不少本本厂商都在纷纷推出基于i3处理器的本本。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东芝旗下一款型号为东芝 Satellite L537的笔记本,虽说外形上与L系列的笔记本并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却依然十分吸引人们的关注,目前经销商报价为5000元,并且只要加1元就可以得到东芝原装包和原装鼠标。

I3芯独显 东芝L537笔记本现售5100元

东芝 Satellite L537

  东芝 Satellite L537机身设计流畅自然,再加上东芝笔记本独特的边角裁剪和用料,整体设计流畅简洁但又不是时尚性,键盘处和触控板的设计依然延续了东芝一贯的设计风格,操作手感十分不错。屏幕方面采用的是14英寸主流设计,16:9的屏幕比例搭配1366×768的分辨率都属于十分不错的配备。

  配置方面:东芝 Satellite L537采用了Intel 酷睿 i3 330M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搭配了一块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内置的DVD,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东芝 Satellite L537拥有3×USB2.0、VGA、HDMI、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安全锁孔、5合1读卡器(SD,SDHC,MMC,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Pro)。网络方面:100Mbps网卡、支持802.11g无线协议。配备了6芯的锂电池,大概有2-3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编辑点评:东芝 Satellite L537设计延续的是东芝一贯的设计风格,虽说并没有太大设计上的突破,但是却仍旧有良好的时尚性,配置方面更是采用了不错的Intel 酷睿 i3 330M处理器,整体配置也很均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