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i3芯小Y低价促销 联想Y460仅售560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6日14:22

  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的就是时下非常火爆的联想ideaPad Y460,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Y。该机硬件配置上非常强悍,拥有i3-330M处理器,1GB DDR3显存,320GB硬盘,能满足消费者对笔记本的需求,在消费者口中备受称赞。该机在外观上采用Handbag设计以及城市风尚纹理,顶盖采用半高光的材质,掌托处和键盘处为亮眼的白色,对比鲜明。目前,该机在商家的最新促销价为5600元,并随机赠送包鼠,键盘膜等周边产品。此外,Y460 i5系列也开始销售,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i3芯小Y低价促销 联想Y460仅售5600元

  联想Y460外观设计十分大气,采用Handbag设计以及城市风尚纹理,顶盖采用半高光的材质,不仅美观时尚,耐磨性也很不错。该机配备了比例为16:9的14.0寸超薄LED背光炫彩屏,带来超凡的影院级视觉享受。130万像素摄像头,能满足用户视频通话的需求。音效方面,拥有JBL专业品牌音响,配合杜比专业音效认证,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立体环绕音效。此外,Y460还具备联想分屏技术,可以一屏多用;全新联想Slide Bar桌面导航,指尖轻触间就能轻松调用程序、更换桌面背景、自由切换桌面空间。

i3芯小Y低价促销 联想Y460仅售5600元

  联想Y460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搭配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2GB DDR3内存、320G 7200转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1GB DDR3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并支持双显卡切换。

i3芯小Y低价促销 联想Y460仅售5600元

  接口方面,机身左侧拥有2个USB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右侧拥有一个USB 2.0接口、一个eSATA/USB两用接口、光盘驱动器和电源适配器以及笔记本锁口。在笔记本前部,提供了一个多功能读卡器接口、一个图形处理器切换开关以及一个无线网卡开关。

i3芯小Y低价促销 联想Y460仅售5600元

  联想Y460还拥有强大的一键拯救系统,具有一键杀毒,一键备份和一键恢复功能,安全高效解决您的笔记本维护难题。轻松一键,系统恢复如新。 

  可以看出,Y460绝对是一款让大众为其疯狂的笔记本,凭借出色的性能与时尚的外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临近五一劳动节,该机在商家的报价已经跌倒5600元,对于Y党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