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买ViewSonic 3D投影机赠高级无线鼠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6日14:41

  随着首个3D世界杯的逐渐临近,投影机市场也变得更加火爆。作为全球首家推出3D投影机的美国3C品牌ViewSonic已经实现了全线DLP投影机均支持3D立体成像的产品布局。此外,它也成为目前少数几个同时支持NVIDIA 3D Vision和TI DLP LINK两种3D投影方案的厂商之一。近日,价格仅为万元级别的两款3D投影机PJD6211和PJD6212无疑成为市场的焦点。它们不仅拥有主流的XGA分辨率规格,同时还拥有最高3000流明的亮度和2800:1的对比度,凭借ViewSonic独立开发的3D引擎以及TI的DMD显示芯片,可以轻松投射100英寸以上的立体影像。此外,凡在4月15日至5月15日期间购买上述两款投影机的消费者,还可获赠价值199元的ViewSonic MW680无线鼠标一个,令你可轻松畅享3D立体投影的无线乐趣!

买ViewSonic 3D投影机赠高级无线鼠

  PJD6211和PJD6212拥有ViewSonic独特的三维引擎设计,选用的TI DMD芯片可以轻松将投影画面的刷新率提升至120Hz,令观看者轻松体验3D立体影像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无穷魅力。相比于液晶电视来说,无论是看电影或是玩游戏,可以轻松实现100英寸以上显示面积的投影机可令你更加彻底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逼真效果。

  PJD6211和PJD6212支持ViewSonic的“真优彩”色彩技术以及TI的“极致色彩”技术。前者可对色彩进行全面的整合管理,配合全新的光学引擎和第三代高速靓彩色轮,可以充分保证色彩的色相、纯度、亮度、色调以及饱和度等被充分还原, 全面提升画面的表现能力以带给观看者最真实的色彩效果。由于采用了第三代6段色轮(RGBCYW),在兼顾实现画面高亮度效果的同时,PJD6211和PJD6212还可以带来更生动的色彩表现。同时,该6段色轮进一步提高了色轮运行速度,有效减少了画面的彩虹效应,可令色彩表现更加精准。而加载了最新DDP2431解码芯片的TI“极致色彩”技术,则可进一步提升画面的亮度和色彩鲜艳度,通过与ViewSonic“真优彩” 色彩技术的完美结合,可为观看者呈现拥有极致色彩效果的优质画面。

  此外,PJD6211和PJD6212还特别应用了ViewSonic创新的断电保护技术、风扇智能散热技术以及“防尘墙”技术,可全面呵护投影机的正常工作,有效降低用户后期的维护成本。在规格参数方面,PJD6212拥有3000流明的亮度和2800:1的对比度,相比于PJD6211的2700流明和2500:1要略高一筹。而在最大投影尺寸方面,PJD6211可以达到300吋,PJD6212则为250吋。除此之外,两者的其他硬件规格几乎完全一样。

买ViewSonic 3D投影机赠高级无线鼠

  此次促销赠送的MW680是一款超值的6键无线鼠标。它不仅拥有多彩的外壳和靓丽的外型,同时也可提供舒适的操控手感。它在滚轮下方设置了DPI分辨率快速切换按键,同时还支持人性化的低电量灯光提示功能。

  无线鼠标可令你摆脱线缆的束缚,在观看投影内容时轻松完成对电脑的各种操作。有了它,我们就可以更加惬意地享受3D立体影像所带来的无穷魅力了!本次促销为期仅有一个月,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