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微型投影机舍我其谁 网讯S02仅售184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6日14:42

  网讯S02秉承网讯科技的小巧便携风格,方便手持投影。支持USB 2.0、TF卡、A/V、VGA等主流接口,同时内置多媒体播放器。银色的钢琴烤漆外壳,配上黑色边框,彰显稳重商务气质,并适合商务人士随身携带,解决了在外无法交流工作的难题。目前这款全能微型投影仪的报价为184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入网讯科技查询。

  S02采用时下流行的白光LED+LCOS投影技术,具有高解析度、高反应速度及节能环保等特点。S02的亮度有40流明,最大投影画面达到60英寸,最优投影画面达到40英寸,投影效果与大体积的投影机还是有一定差距,但足以满足家庭影院、多人会议室的投影需求。

  S02不仅拥有傲人的身材和出色的性能,而且支持多种主流接口和主流格式。该机配备了USB2.0、A/V、VGA、3.5mm耳机等接口,能够迅速与电脑、PDA、MP4、数码相机等第三方电子产品连接,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就可直接显示投影画面。

  同时,S02自带2G内存,最大支持8G TF卡扩展。赠送2400毫安锂电池,支持连续投影60分钟左右,亦可外接电源。内置的多媒体插件,可演示该机内存储的文件,支持mp4, 3gp, wmv , avi, rmvb, jpg, bmp, gif等主流格式。

  [产品型号] 网讯S02

  [产品价格] 1849元

  [产品商家] 网讯科技

  [联系方式] 0591-83518588   

型号

S02

光学参数

投影技术

LCOS

标称光亮度

40流明

投影显示分辨率

800*600

投影参数

投影距离

25-300cm

屏幕宽高比例

43

投影画面尺寸

20-100英寸

投影灯泡寿命

30000小时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配置参数

电池容量

2400毫安,投影状态下可使用60分钟左右

输入\输出接口

USB2.0TF卡、TVINTVOUTA/VDC3.5mm耳机接口

内存/存储卡

2G内存,支持TF卡,最大可扩展至8G

遥控器

操作语言

中文、英语

支持格式

mp4, 3gp, wmv , asf, amv, avi, rmvb, ogg, jpg, bmp, gif

其它参数

重量

208

体积

110*60*16.5毫米

标配

VGA线,电源线,三角架,TV线,USB线,锂电池,遥控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