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i3+310M独显 苗条身材索尼S115售6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4:46

  (中关村在线昆明行情)索尼S115 13寸小本目前在昆明宇航电脑的售价为6999元,目前商家正在搞促销活动,在线购买有很大优惠哦。如果您有需求,请与商家联系。

  外观方面,索尼S115具备亚光金属外观,磨砂材质,手感细腻,顶盖上银色的VAIO的logo极具设计感。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白色的巧克力键盘,外观时尚素雅,键程长短适中,避免了长时间的敲打键盘产生的疲劳感。触摸板上的点状凸能够保证良好触感和准确的定位。机体转轴右侧的的幽绿色开机键,新颖独特,显得科技感十足。另外2.0Kg的整机重量,也使用户出行倍感轻松。


i3+310M独显 苗条身材索尼S115售6999元

i3+310M独显 苗条身材索尼S115售6999元

索尼S115

  配置方面,索尼S115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 SATA硬盘、DVD刻录机和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366×768的13.3英寸显示屏。接口方面,索尼VPC-S115EC笔记本配备了3个USB 2.0、1个IEEE 1394、1个VGA、1个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1个HDMI以及读卡器。    

  促销信息:

  一,五一活动期间凡在昆明宇航电脑公司购买任意一款笔记本电脑均可享受“六”重贴心大礼包

  1:笔记本液晶保护膜                             

  2:笔记本键盘保护膜

  3:笔记本专用清洁套件

  4:豪华耳麦

  5:鼠标垫

  6:高档插座

  二,五一活动期间凡在昆明宇航电脑公司购买任意一款笔记本电脑均可享受抽奖活动

  一等奖:价值399元罗技无线套件

  二等奖:价值299元时尚登机箱/清凉套件

  三等奖:50元代金券

  三,五一活动期间在昆明宇航电脑公司购买任意一款笔记本电脑均可享受

  1:昆明市二环以内免费送货上门

  2:支持刷卡消费,免刷卡手续费

  3:支持现金,转账支票,汇款,支付宝交易

  4:50元购物抵扣券(限整机,本次不得使用)

  5:软件终身免费维护,免费技术指导

  6:免费赠饮百事可乐

  编辑点评:索尼S115是一台时尚的13.3寸黄金本,它拥有较强的时尚、便携性能。采用i3-330M处理器,搭配低功耗独立显卡,整体性能表现非常出色。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消息,请多多关注。

  索尼 S115EC/P
  [参考价格]    699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