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时尚女生最爱 纯白典籍可爱本限量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4:48

  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了一款可观看卫星电视的“典籍”上网本,型号为:典籍DI1201,该机采用的也是目前高端上网本中比较常见的钢琴烤漆工艺,并搭配主流的凌动N270处理器,标配1GB内存,以及160GB硬盘、无线WIFI,同时还置了卫星电视模块,目前经销商促销特价仅为1850元,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2日,仅限一台,先到先得、特价机不退不换、保修一样。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联系以下经销商吧!


典籍DI1201

典籍DI1201顶盖外观

     这款典籍DI1201,仿苹果外观,超薄时尚,充满流线的美感,简约而不简单,同时该机还有四种外观:玫瑰红、典晶黑、太空银以及咖啡色。特别之处,在于外壳用的是铝镁合金,一改过去仿苹果的塑料质感,尊贵高档之感迎面而来。坚硬的金属壳大大增强了抗压性,还更有利于机器的散热。

典籍DI1201

典籍DI1201键盘部分

  精妙巧克力键盘设计(又叫浮动键盘),依据人体工学特征设计的凹帽状按键,保证了键盘区的尺寸,有效增大了手指与键帽接触的面积,击键更加准确,手感更加舒适,让留长指甲的女性朋友更适应。悬浮式结构布局,更能防止灰尘、残渣落入键盘底座,保证键盘的干净,整洁。

典籍DI1201
   
典籍DI1201正面外观

  配置上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GB内存,Intel 945GSE主板芯片和160GB SATA硬盘,集成GMA950显卡,采用11.6英寸LED高亮宽屏。网络方面,支持10/100自适应宽带网卡、内置802.11b/g无线局域网卡以及时下热门的卫星电视模块,在旅途中,寂寞的夜晚里,等待的无聊中,如果你无法上网,电视节目将是你最好的娱乐方式。

 

 
典籍DI1201

典籍DI1201左右接口

  接口方面,该机提供日常使用的3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尽显人性化需求。

  笔者点评:作为一款11.6英寸上网本,典籍上网本能够让人随时随地享受互联网、音乐、电影以及电视频道所带来的乐趣。目前经销商正促销中,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出手了,机会不多。

  典籍DI1201
  [参考价格]18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