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天津]家用双核T4400 三星热门R428-DS01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5:18

   作为一款入门机型三星 R428-DS01整体的性能并没有让人失望,双核T4400处理器搭载了NVIDIA GeForce 310M独显,满足一些平时用于打字、看电影的朋友对配置所需,而且商家给出的4100元的实惠价位,三星 R428-DS01是值得入手的。


   三星 R428-DS01采用纯白色烤漆外观,特殊的材质可以有效减少指纹在面板上留下的污痕,水晶质感面板加入了网状纹路,抑或充满无限遐想的线条。内饰方面,则采用银灰色拉丝掌托,手感更加舒适;配备14英寸16:9宽屏液晶显示屏,分辨率1366×768,内置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配置方面,三星 R428-DS01笔记本搭载英特尔Intel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 SATA大容量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独立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 DOS操作系统。

   三星 R428-DS01采用了NVIDIA GeForce 310M独显,和T4400芯的搭配。另外,珍珠白外观,时尚大方,非常适合学生朋友选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