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安徽]小本内外兼修 东芝NB300仅售2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5:19

  在今年年初,笔记本市场上英特尔公司强势的推出了新酷睿i系列的处理器,刚一上市就掀起了一场笔记本的革命。而在上网本上,英特尔也没有忽视,也在今年推出了新的凌动平台处理器N450,看来英特儿想霸占上网本领域的“野心”昭然若揭。因此,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东芝的一款NB300上网本,其实10.1英寸屏幕中比较受消费者喜欢的笔记本,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下。



东芝NB300外观


东芝NB300内饰

  外观上,东芝NB300承袭了日系笔记本优雅大方的风格,细节方面做的很到位,特别是顶盖处采用了华丽丽的缎纱纹面便,既能抗压触感也十分舒适。键盘同样采用了最流行的悬浮巧克力键盘设计,操作起来手感十分的舒适。屏幕方面采用的是10.1英寸的镜面宽屏,分辨率为1024*600,视觉效果相对不错。上方有一个网络摄像头,方便了你的日常食品和网络视频通话。


东芝NB300配置标识


东芝NB300按键以及弧形开关处

  配置上,东芝NB300采用了45纳米级制程技术制造的Intel Atom N450处理器,其拥有1.66GHz的主频、512K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667MHz、超线程技术、64位技术,集成了Intel GMA 3150 高性能显卡、拥有1GB内存和250GB容量硬盘,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需求。


东芝NB300左接口处


东芝NB300右接口处

  接口处,东芝NB300侧边设有3个USB 2.0接口、1各VGA输出、1个RJ45、1个耳机输出和1个麦克风输入,并且笔记本的前端还设有丰富的电源指示灯。东芝NB300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采用的3芯锂电池,提供续航时间约为3小时。

  编辑点评:

  可以说东芝NB300是一款外观十分时尚的上网本,做工和细节方面十分令人满意,同时也方便携带,而且使用最新的处理器可以让功耗减小。可以说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小本。喜欢的朋友尽快和下面的商家联系吧。

  产品型号:东芝NB300

  【参考报价】2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