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年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

评委 徐松涛

2010年04月26日16:06

  徐松涛:

  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执行总导演

  北京景阳网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总制片

  主要工作经历:200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二套《对话》栏目,历任《对话》导演、《赢在中国》执行总导演、CCTV1《我们》执行总导演兼外联组长。2009年1月离开央视开始创业。

  在《对话》栏目工作期间,参与创作的节目《朱丽兰:激情创新》(2001)、《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改革》(2002)被栏目组选送为当年唯一参加广经中心评选的优秀节目并获奖;其中《朱丽兰:激情创新》当年被评为广播电视学会二等奖;本人被评为2002年下半年度中央电视台经济部优秀个人;

  在《赢在中国》,个人工作成绩突出,熟悉并实践大型选秀类节目操作流程,参与《赢在中国》海选、演播室录制剪辑、商业实战拍摄及后期等全部环节和流程并连续两届(第二、三届)担任《赢在中国》总决赛大直播执行总导演,在央视1号演播大厅圆满完成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