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通信展商佳讯飞鸿在国际管道展上倍受青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6日16:17

  日前,第六届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在廊坊国际展览馆隆重举行,吸引了诸多管道行业的明星企业参加,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参展的通信公司,携自主研发的指挥调度与应急通信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得到了广大参会者的青睐。

  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由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国石油管道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西气东输分公司等七家单位联合主办,是目前石油石化行业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业内最权威的品牌展会,在石油石化行业的影响力首屈一指。

  作为一家专注于通信﹑信息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自主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佳讯飞鸿制定了一系列专门针对石油石化行业应急通信业务﹑石油管道调度业务﹑石油输油气管道应急通业务等相关业务的解决方案,能够为石油石化行业的高效发展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特别是近年来,佳讯飞鸿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中石油集团公司应急示范网项目、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应急通信项目、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应急通信系统项目、管道公司应急二期项目等多个项目中得到了成功的应用,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及好评。

  此次展会中,佳讯飞鸿采用指挥中心、作业现场模拟的创新展示方式,全面展示了一系列石油管道行业技术领先﹑功能完备﹑安全稳定的产品。同时,佳讯飞鸿多位技术专家和销售人员在展会现场与参观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为参观者详细介绍公司的产品,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