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天翼明星高端机 多普达T5399行货破4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22:16
  多普达 T5399手机搭载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系统,配置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288MB的RAM保证了流畅的运行速度,支持MicroSD卡扩展,还支持WAPI/WiFi无线上网。作为一款3G智能手机,该机支持CDMA2000和GSM两种网络,并能实现CDMA/GSM双模移动台双网同时待机功能,双卡双网更能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
多普达 T5399侧身


  多普达 T5399手机内置Outlook同步、Office mobile、名片全能王等商务软件,而作为中国电信的定制机,还可以享受诸如订机票、酒店,下载音乐等服务。支持GPS导航,内置强大的3G多媒体娱乐功能。1350mAh锂电池续航能力不错。
多普达 T5399 USB接口

多普达 T5399机背


编辑点评多普达 T5399手机搭载WM6.5操作系统,配合强大的网络功能,出色的商务功能和实用方便的定制服务,给商务人士带来全新的体验。CDMA/GSM双模卡的支持,可以更方便的公私分明。3G网络和WiFi无线上网可以让您随时随地的体验网络时代的快感。

多普达 T5399(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