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一降再降 诺基亚N97mini再跌价22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22:16
  诺基亚 N97迷你版是很多手机迷备受关注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也进跟随着N97的步伐,价格一降再降,笔者每日去商家了解行情,所采到的资料大部分都是手机降价,而这款N97mini是笔者所采手机中降价最为均匀的一款,现在市场报价为2660元,降价幅度为220元。
诺基亚 N97Mini手机


  诺基亚 N97迷你版相对于N97来说更加小巧,外形尺寸为113×52.5×14.2mm,采用了侧滑键盘设计,可翘起的屏幕和全键盘给使用者带来了极佳的操控体验,采用3.2寸1600万色的触屏,分辨率为640×360,显示效果不错,具有多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另外N97迷你版在键盘上有所提升,取消了位于键盘左侧的方形导航键,增大了按键之间的距离,使操作更为便捷。
诺基亚 N97迷你版手机


  诺基亚 N97手机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v9.4操作系统 S60 V5.0触控界面,配以主频为434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方面表现不错,支持WCDMA网络,同时支持WAPI/WiFi无线上网以及GPS导航,存储空间由N97的32GB减小到8GB,同时还支持16GB的miscro SD卡扩展,存储文件不用发愁。
诺基亚 N97迷你版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