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唯美光影翻盖 超长待机飞利浦X6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7:56


独特的翻盖灯饰设计

  随着目光落在漂亮的机身上面时,我们就会发现,在翻盖的正面上,会有一丝丝的暗纹内饰。如果不开机的话,也许我们就会觉得这样的设计不算特别,但若我们开机就会发现,原来这块看似平凡的翻盖原来内藏乾坤:X606的外观设计中,翻盖上面的的LED显示以及梦幻花形灯效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只要我们在待机状态下关闭翻盖,翻盖上面的暗纹就会随之亮起,花形灯也就随之展示在用户的眼前。


看似平凡的翻盖

  不但如此,每次的开合翻盖,中上部的一块约1寸的LED显示屏都会不断地改变着图形,使用者还可以对合盖时LED显示屏显示的图形进行设置,根据个人的喜好设置多种梦幻呼吸灯效。例如,使用者可以为不同的联系人群组设置个性的来电或短信特效,在对应的群组来电或者来短信的时候,相应的图案就会在面板上翩翩起舞。此外,在播放MP3或者闹钟响起的时候,面板上的呼吸灯会与音乐的节奏相互呼应,营造梦幻的光影特效。这个特殊的功能,相信一定能为飞利浦X606增色不少。


漂亮的灯光效果

  下面一个展示是X606翻盖的灯光效果的视频,做得相当的漂亮,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丰富的灯光设定


可以设置开合音

  在翻盖的底部有一块透明的小块,使得翻盖和后机身的大小不一,但是这块小小的透明的小块却是飞利浦在设计上面花的小心思——这样的设计可以在外屏灯饰亮起的时候,形成延续灯光的作用,这样,灯光就不仅仅限制在翻盖上,而是随之机身的底部向外流淌出去。


可以延续光亮的底部透明块

  其实类似的设计我们可以在以往的一些机型上面看到,例如最经典的索尼爱立信W9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