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唯美光影翻盖 超长待机飞利浦X6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7:56


细节设计

  翻开翻盖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位于屏幕上方的听筒,这个听筒设计的像一个小T字,和键盘的底部飞防刮条刚刚是相互陪衬的,颇有心思。这个听筒内是有装置防尘网的,看上去防尘效果不错,而键盘的底部设计了的防刮胶条,则有效防止合上机盖的时候把屏幕刮花,对屏幕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


听筒部分


底部防刮胶条

  随之屏幕下来的是宽大的键盘。翻盖机在键盘的舒适程度是自然会比直板机更有优势,因为翻盖机的键盘往往可以占有更大的“地盘”。飞利浦X606的按键比较大,键与键之间的区分也比较明显。而且键盘在设计的时候,针对比较常用的浏览器、音乐播放器和编辑新短信三项功能设计了快捷键,在使用的时候可以节省不少翻找菜单的时间。此外,在待机画面的时候长按“#”键可以直接在一般模式和静音模式之间切换,对于经常因为上课或者开会要设置静音模式的使用者而言,是十分方便的。


飞利浦X606键盘设计

  X606的键盘键程比较长,手感稍逊于夏普的键盘手感,加之较为宽大的机身,在用户用久了之后,手可能会感觉比较累。键盘灯在键盘面板的作用下发出淡淡的粉红色,漂亮又柔和,即使在夜晚也不会觉得刺眼。


柔和的键盘灯

  在机身的右侧,我们可以的是飞利浦为X606安排的音量键和拍照键,在笔者试用的过程中,由于拍照键比较“软”,加之其在手握持的位置,所以笔者很容易会误按到这个拍照键。笔者认为,翻盖机和直板机纵然不一样,因此按键布局也有必要变通一下——我们翻开翻盖开拍照,那么拍照键应该音量键的上方更加合适。而机身的左侧,我们可以看到的仅有一个MiniUSB接口,充电、数据传输和耳机都是在这个接口上进行。


机身右侧


机身左侧

  反过来背面,由于背面的设计较为简洁,所以我们第一入眼的就是背面最突出的摄像头。这个摄像头在有一圈金属拉丝质地的银圈包围,一来点缀的摄像头,二来由于银圈的位置比较的高,也起到了保护摄像头的作用,在镜头下面的是一个单LED补光灯。在摄像头旁边的花型独立扬声器也煞是好看,挺讨女性的欢心。


飞利浦X606背部设计


电池仓一览

  飞利浦 X606的电池比较紧,所以抽出来的时候要比较用力,这点对女生来说有点“不利”。抽出电池盖之后我们可以看到MicroSD卡卡槽和SIM卡卡槽都在里面,不支持热插拔MicroSD卡也许会带来一点不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