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唯美光影翻盖 超长待机飞利浦X6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7:56


相当细致的通话设置

  在使用飞利浦X606拨打电话的时候就会发现,屏幕上的数字是以渐渐变大的闪光字体的形式出现的,效果非常漂亮,只是可惜字体有点太小。在电话铃声的方面,笔者发现飞利浦X606的音量比较大,不管是播放音乐还是电话铃声都是如此。女性普遍喜欢把手机放在包里,一旦到嘈杂的地方总是很难听见电话铃声,音量较大的手机对于这类型的女性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通话记录查看和删除

  飞利浦X606还加入了统计话费的功能。用户在自行输入话费单价以后,手机就会自动累计通话时间并计算话费。有了这项功能,用户对话费就可以心里有数。


  通话费用检测              呼叫服务设置

  在飞利浦X606的电话功能中,笔者想要跟大家重点介绍的是系统自带的号码归属地查询功能以及防响一声骚扰功能。在手机诈骗和电话骚扰越来越猖狂的今天,手机上有一定的防范功能是很必要的。这款手机中自带的号码归属地查询功能不仅在电话打入的时候马上显示归属地,而且使用者可以在待机模式下自行输入陌生的电话号码,手机就能快速地查询到号码的归属地,同样方便实用。


号码归属地查询

  而防响一声骚扰功能更是具有进步性,笔者相信,每一个使用手机的人都有被响一声就挂断的电话困扰过的经历,飞利浦X606就非常有预见性地设计了一个“防响一声骚扰”功能。使用者可以自行设定“1秒”“3秒”或者是“5秒”,例如,把这个选项设定为5秒,那么拨通时间不足5秒的号码都不会在手机上出现未接来电,相信这对每一位使用者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功能。


防响一声骚扰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