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唯美光影翻盖 超长待机飞利浦X6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7:56


拍照功能

  尽管如今各款手机的摄像像素不断向上攀升,但是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依然算得上是很不错的。首先在摄像头外观设计上,飞利浦X606采用了银色金属边,避免了过多的粉红色带来机身背面的单调感,而且百搭的银色和机身的粉红色搭配非常协调。


500万像素摄像头

  同时,在待机模式下按机身右侧的快门键就可以直接启动照相机,使用起来很方便,还避免了因为在菜单中翻找照相机而错过了捕捉精彩瞬间的机会。而机身右侧的音量控制键在照相机启动以后,就手动调节焦距。


快门键及拍摄模式下的手动调节焦距键

  至于拍摄功能的设置方面,飞利浦X606更是提供了多种选择。拍照模式和录像之间只需要依靠方向导航键的上下方向键就可以快捷地切换。在拍照的时候,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拍照模式、情景模式、图像尺寸、对焦距离和白平衡等多个选项进行设置。


拍摄界面                基本设置


白平衡                 情景模式

  还有对于女性使用者来说相当便利的人脸辨识功能和自拍计时功能,相信有了这两项功能的支持,即使是不擅长拍照的使用者也可以轻松地拍出漂亮的自拍照。除此之外,如果使用者希望节省储存空间,或者是对照片的大小有要求,飞利浦X606也为这些使用提供了自行选择普通画质或者是最佳画质的机会。


对焦模式            其他设置

  自动对焦的功能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即使是对拍照并不擅长的人,都可以轻松地拍摄出效果不错的照片。唯一的遗憾就是,飞利浦X606没有自拍镜,作为一款女性手机,自拍功能还是挺重要的。所幸的是,总体而言,飞利浦X606的拍摄功能还是相当不错的。 


点击查看大图


飞利浦X606拍摄的图片,点击查看大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