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唯美光影翻盖 超长待机飞利浦X6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7:56


多媒体功能

  打开飞利浦X606的相册可以看到,相册在显示缩略图和文件名以外,还显示了拍摄的日期以及照片的大小,图片的基本信息一目了然。打开图片以后,左功能键为全屏显示,右功能键为推出,数字键1为放大,2为缩小,还可以直接按方向导航键中间的OK键把正在浏览的图片设为壁纸,这些常用操作的快捷键为图片的浏览和使用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同时,在对手机停止操作1秒以后,屏幕上的各种图表和菜单都会自动消失,把对图片浏览带来的影响简直最低。


浏览相册


打开照片            全屏模式

  飞利浦X606设置了一个独立扬声器,鉴于这款手机对美丽外表没有止境的追求,就连设置在机身背面的扬声器都被设计成了桃红色四叶草的形状,既是扬声器,又是一个精致的装饰,一举两得。而在播放音乐的时候,不管是使用扬声器还是耳机,音乐播放的音质都不错,只要不是对音质有严格要求的音乐发烧友,飞利浦 X606都能满足普通音乐爱好者的要求。


四叶草型扬声器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界面

  当然,笔者认为飞利浦X606还有可以改进的空间。例如,这款手机的耳机使用的是MiniUSB接口,使得耳机在通用性上会一定的限制;此外,音乐播放器的界面设计也比较普通——属于可爱型的界面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