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唯美光影翻盖 超长待机飞利浦X6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7:56


待机能力

  说到飞利浦,大家最先想起的是什么?当然是超长待机时间!飞利浦X606配备的是一块1000毫安时的电池,号称最长可以待机一个月。能否待机长达一个月笔者就不得而知了,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测试,但是在满电状态之下,笔者连续使用了X606两天,期间没有充电没有关机,使用情况是这样的——每天大概40分钟的电话,18 条左右的短信,挂一整天的Q,40分钟上UC浏览网页——两天下来电量仅仅减少了三格!飞利浦X606一共7格电力,照这样估计,它大约可以续航上一周左右,待机能力相当的强悍!


飞利浦X606的待机能力惊人

总结


飞利浦 X606

  飞利浦X606是一部外表惹人喜欢的手机,相信不会有人有异议,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以后,笔者认为这款机还不仅仅是一个“花瓶”,除了应有尽有的常规功能以外,飞利浦X606还很努力地把非智能的系统发挥到极致,尽量地发挥着系统的应用扩展能力,同时,还在诸多细节中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总而言之,笔者认为飞利浦X606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相信会是一部能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目光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