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高速响应媲美单反 卡片DC尼康S60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8:12
  

二、尼康 S6000整体外观


尼康 S6000

  整体上,尼康 S6000机身外观与一般卡片相机没甚差别,金属机身分别有三种不同颜色可选,本次评测所用的黑色S6000,前面板带有橡胶质感的涂层,对于防滑有相当大的益处。


尼康 S6000

  而尼康 S6000机身背面,则是配备2.7英寸23万像素 LCD(宽视角、带有防反射涂层)。至于为什么不用上尺寸更大、像素更高的LCD,我觉得是出于机身体积控制以及成本控制的原因。幸好这一LCD显示效果不错,色彩准确,画面显示也尚算细腻。顺带一提,黑色版S6000后面板与前面板不同,表面是钢琴烤漆质感。


尼康 S6000

  这个角度可以看看尼康 S6000的机身厚度,还可以看看操作按键的突出程度,中间的“十字键+转盘”的手感相当好,不过我比较怀疑在S6000这样没有手动功能的卡片机上,设置“控制转盘”的必要性。


尼康 S6000

  上图是尼康 S6000的镜头变焦到长焦端时的状态。可以看出,尽管是7倍光学变焦,但镜头的伸出长度还是比较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