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高速响应媲美单反 卡片DC尼康S60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8:12
  

六、 评测总结

尼康 S600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极快的响应速度,对焦快、时滞短
2、机身小巧、镜头取景也算方便
3、实拍样张颜色不错,白平衡准确
4、售价有优势
1、缺少有特色的功能
2、拍摄短片时不能光学变焦


尼康 S6000

  尼康 S6000是一部有个性的卡片数码相机。说S6000有个性,是想指出它对响应速度的追求,但同时也要指出它缺乏特色功能的一面。诚然,除了一个“快”字,我在S6000身上找不到哪些明显的让我有深刻印象的功能。不过,如果你是不喜欢花俏功能的用户,相信你会与S6000相处得很融洽。


尼康 S6000

  以1720元的售价来看,尼康 S6000的吸引力是不错的,但只限于对实际试用过的买家生效,如果单从文字、表格将S6000与其他同价位的竞争型号相比,S6000给人眼前一亮的机会不大。不过,如果你在寻找着一部务实、实用、性价比高的数码相机,尼康 S6000一定不能忽视,最起码也要到店铺去试一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