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1210万像素尼康相机仅899 千元以下相机搜罗

来源:it.com.cn
2010年04月27日09:00
  

推荐机型:尼康 L22

价格:899元

  属于尼康L系列低端机的尼康 L22,是尼康2010年主打的低端入门机型。相机除了有着不俗的 1210万像素成像能力外,新加入的EXPEED图像处理系统提高了相机的拍摄能力和画面素质,对于入门级用户非常的实用和方便。

无需“出血”太多 千元以下入门机大搜罗

基本性能:尼康 L22采用了12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搭载了一枚3.6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提供等效41-145mm的焦距范围。由于广角端只有41mm,所以在广角方面拍摄有所欠缺,不过也足够实用了。相机外观延续了L20的特点,前面板凹凸有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持手感。相机尺寸为92.0×61.1×28.3mm。L21机背同时搭载了一块2.5英寸的LCD 显示器,基本可满足日常拍摄的取景要求和回放要求。

无需“出血”太多 千元以下入门机大搜罗

点评:由于定位于低端数码相机市场,不满800元价格的L22有着良好的性价比。相机配置整体来说比较中庸,拍摄智能化比较高,所以比较适合普通家庭外出拍摄使用,放心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