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1210万像素尼康相机仅899 千元以下相机搜罗

来源:it.com.cn
2010年04月27日09:00
  

推荐机型:佳能 A490

价格:939元

  数码相机的价格和性能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要点。在相机市场上,入门机一直占有非常重要的市场和地位,以其低廉的价格和适用的性能被众多初学者所喜爱。佳能公司2月份新推出的 Powershot A490就是一款价格实惠性能适中的入门好机器。

无需“出血”太多 千元以下入门机大搜罗

基本配置:作为入门机的A490规格要求也算得上中规中矩。相机拥有100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使用了3.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等效于37-122mm,但没有采用佳能IS镜头防抖,这点有些遗憾。佳能 A495采用了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LCD屏,2.5寸屏的配置也对的起价格,相对于主流的2.7英寸屏来说,略微欠缺。

无需“出血”太多 千元以下入门机大搜罗

点评:佳能 A490内置了全新的Scene Dectection自动场景侦测和只能闪灯功能,内置13个预置场景配置,从而对不同场景做出最佳的拍摄优化,所以用户尽可放心的拍摄,不必担心相机设置上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