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1210万像素尼康相机仅899 千元以下相机搜罗

来源:it.com.cn
2010年04月27日09:00
  

推荐机型:索尼 W310

价格:1149元

  索尼W系列是索尼相机中比较全面的一系列,在今年的W系列中,索尼推出了一款较为入门的 W310相机,拥有1200万像素和4倍广角镜头的它,拥有不错的看点,而价格方面仅千元出头,非常适合下手购买。

无需“出血”太多 千元以下入门机大搜罗

基本配置:索尼 W310采用了一块1200万像素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4倍的光学变焦镜头提供了28-112mm的焦距范围,基本更是搭载了一块主流的2.7英寸TFT显示屏,索尼优秀的显示屏特性在这款入门相机上也得到了体现。索尼 W310外观精巧做工细致,并为用户提供了三种色彩供选择,包括粉色,银色和黑色。该机的机身三围约为95.3mm x 55.0mm x 18.7mm。

无需“出血”太多 千元以下入门机大搜罗

点评:索尼 W310大玩颜色,所以比较适合那些追求时尚的用户选择购买。相机拥有智能自动/ 程序自动/动态影像/轻松拍摄/场景选择(8种) 拍摄模式。该机也拥有人脸检测和笑脸快门等模式,比较适合初学者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