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球首款MM-Ovi机 诺基亚6788i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09:08


    见识过诺基亚6788的朋友一定对它不会感到陌生,的确,6788i相对于前辈6788来说除了在功能上改进较大外,在外观方面的改进并不大,依然是直板大屏滑盖的设计。依然配置的是一块1600万色2.8英寸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


诺基亚6788i

    机身尺寸105.6x54.9x18.0mm,重158克。拿在手中与N86的个头相仿,只是材质不如N86的细腻。颜色方面,为了讨好女性用户,官方在 6788原有的黑色和棕色版本外增加了白色版本,给用户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诺基亚6788i按键部分

    按键方面在6788的基础上略有变化,但还是传统的导航键、左右软键、主菜单键、C删除键。下滑键盘部分还是采用三段隔离式按键,虽然看起来三条分割线很酷,但实际操作起来的感觉并不好,尤其对于男性用户来说,偏小的键面经常不能准确按到,对于喜欢发短信的人来说影响会比较大。


手机听筒和前置摄像头

    在屏幕的上方时手机听筒和一颗前置摄像头,由于诺基亚6788i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 3G网络的3G手机,所以用户可以在TD网络下通过它与好友进行视频通话(需对方具备同样网络和硬件条件)。对于喜欢利用3G视频通话进行远程沟通的用户比较方便。


机身背面硕大的镜头保护盖

    诺基亚6788i的背面与前辈6788差别不大,同样是一体式后盖,并且同样配置了巨大的镜头保护盖以及硕小的扬声器。中间部分则分别是NOKIA和中国移动的LOGO。


500 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

    打开硕大的镜头盖,用户便可同时打开拍照功能,而也能由此看到6788i的拍照硬件,它搭配有一个双LED闪光灯,在光线不是很充足的环境中可以达到较好的补光作用,从而获得更加明亮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