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球首款MM-Ovi机 诺基亚6788i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09:08



机身左侧


机身顶部

    机身顶部,我们看到在中央POWER键两侧还分别安置了小孔充电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和5800XM一样,6788i的充电任务只能由小孔充电接口完成,microUSB接口只能用来进行数据传输,而无法通过直接接驳电脑USB来进行充电。这个在诺基亚多款机型中屡屡出现的BUG在现在看来确实不够合理,毕竟目前几乎所有的microUSB接口都兼具着数据传输和充电两种用途了,小孔充电毕竟会被慢慢淘汰。3.5mm耳机接口还是让我们感到欣喜,它可以让我们自由搭配耳机来欣赏音乐。


机身底部


机身右侧


一体式后盖

    SIM卡槽位于电池仓的上部,需要先卸下电池才可对SIM卡进行插拔操作。microSD卡槽则与电池仓并不相碍,可以直接进行插拔,不过也要先打开后盖才行。虽然诺基亚6788i内置有4GB的大容量闪存,但是还是可以支持8GB的存储卡扩展,相当充足。


1200mAh 锂电池

    电池方面配置的是一块1200mAh锂电池,这样的容量对于一款非超大屏手机来说还是比较厚道。不过由于目前国内的3G网络覆盖还不是十分完善,造成3G 网络下待机比较耗电,所以还是提醒用户注意,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最好切换成2G网络进行待机,而有3G应用需求时再进行网络切换。

    在网络模式的设置选项中可手动调节自动双模式、TD-SCDMA或GSM,利用双模式或是TD-SCDMA都会造成大量的寻网效果,比较费电,而GSM模式是最省电的,推荐使用该网络进行待机及语音通话。如此使用,每天通话30分钟,3G应用30分钟,拍照10张的情况下可待机2天,还是可以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