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微星发布全触屏一体机新品 AE240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7日09:09

    近日,一线板卡大厂微星推出新一代一体机 All-in-One AE2400,此次上市的包括Intel Core 2 Quad Q9400s低耗高效4核处理器以及Intel Pentium E5400两种配置,内建ATI Mobility Radeon HD 5730独立显卡,高达4GB DDR3的显示内存与1TB超大硬盘。

    微星AE2400有微星独家的Noice-Cancelling技术,能够降低声音传输时的噪音,而最大的亮点当属它23.6寸的16:9显示器,能够支持多点触控,点击、拖拽、放大缩小等功能通过触摸可以直接完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