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S40网络社交新机 诺基亚C1-00独家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09:32

  背景介绍:今年3月,诺基亚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CeBIT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子品牌C系列,该系列主打网络社交和移动互联应用,首款产品C5-00已于日前上市,随后发布的C3-00、C6-00以及C5-01则将在今年第二、三季度相继问世。


诺基亚当前四大产品线分布

  【IT168 资讯】C系列是诺基亚在今年上半年的主打品牌,目前已经发布了包括C5-00在内的四款新机,可谓是曝光率极高,而就在上周末,一款设备代号为RM-689的诺基亚手机又在网络上悄然曝光,据悉该机将被命名为C1-00,即将成为C系列第五款产品。


诺基亚C1-00首次曝光

  由于没有任何规格参数泄露,我们暂时无法或者诺基亚C1-00的功能特色,不过按照C系列前四款机型的命名规律判断,C1-00应该是同系列中配置最低的一款产品,具体来说就是该机预计将搭载S40非智能平台,装配2.2英寸左右的QVGA分辨率屏幕(C3-00的屏幕为2.4英寸),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等。目前,关于C1-00的更多消息还在保密阶段,未来我们IT168手机频道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该机的最新资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