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上市仅1399 诺基亚智能C5-00多图赏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09:34


  背景介绍:诺基亚在2010年对旗下产品线进行了重新梳理,其中除了我们熟知的N系列、E系列和X系列外,还专门针对社交网络群体划分出了C系列。目前,C系列已经发布了四款新机,它们分别是C5-00、C3-00、C6-00以及C5-01(以发布时间排序)。其中诺基亚 C5-00已于近日正式上市,市场售价在1400元左右,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智能新机。接下来就让我们借助真机照片先来对该机进行初步解析。


图为诺基亚 C5-00

  【IT168 资讯】诺基亚 C5-00采用的是旗下最擅长的直板造型设计,三维尺寸仅为112×46×12.3mm,体现出小巧纤薄的特性。别看该机在边框和后盖上都使用了金属材质,但整个体重却只有89.3g,应该可以算是是诺基亚近年来最轻的S60智能手机。


机身设计相当轻巧

  与很多直板手机相比,诺基亚 C5-00拥有着更为舒适的操作手感,原因在于该机在按键上的人性化设计。从这张侧面拍摄的键盘局部细节图我们就可以看出C5-00的导航键、菜单键以及C键均成凸起状,所有数字按键不仅凹凸有致,而且操作面积足够宽大,对于一款身材小巧的手机来说实在难能可贵。当然,由于该机本身就主打网络社交应用,所以C5-00也可以看作是一款为互联网用户族量身定做的手机。


功能键采用凸起式设计


按键布局紧凑但使用面积足够大


C键采用金属材质设计


菜单键同样为金属材质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