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上市仅1399 诺基亚智能C5-00多图赏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09:34


  屏幕/拍照/CPU/服务/续航介绍


2.2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

  基于产品定位的缘故,诺基亚 C5-00只装配了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操作系统为S60第三版,算是比较成熟的一个版本。硬件方面,该机内置了与5230等机型相同的600MHz ARM11处理器,拥有128MB RAM,系统运行速度比较流畅。作为C系列手机的一大特色,诺基亚 C5-00还加入了免费Ovi地图以及免费正版音乐下载服务(行货),对于一款支持3G网络标准的手机来说很是受用。


搭载S60第三版软件平台

  诺基亚 C5-00的整个电池后盖都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不仅提升了手机质感,同时还将体重很好的控制在了90g左右。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位于背部正上方,旁边是LED闪光灯,但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成像效果比较一般。


内置320万像素非AF摄像头

  诺基亚 C5-00随机标配的是一块容量为1050mAh的BL-5CT锂离子电池,官方网站提供的待机时间为630 小时 (GSM)/670 小时 (WCDMA),持续通话时间可达12 小时 (GSM)/4.9 小时 (WCDMA),是一款比较省电的手机。


电池后盖为铝合金材质

 


标配BL-5CT锂电池

  小结:总的来看,诺基亚 C5-00可以看作是诺基亚对经典直板手机的又一次诠释,轻巧的机身设计搭配不俗的做工工艺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手感,虽然功能配置亮点不多,但不足1400元的上市价格却可以让你忽略这些不足,毕竟高性价比才是王道。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