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贝克汉姆与X1 手机世界杯之悲情英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7日09:37


  再过一个多月,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即将开战,每届世界杯开赛之前,我们都能听到一些不愿意听到的消息,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球星因伤病或者其它原因憾别世界杯。本届世界杯也不例外,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在前不久对阵切沃时不小心把脚跟跟腱弄伤,5至6个月休养时间让它错过了本届的世界杯比赛,为此很多球迷为此感到遗憾。其实在笔者看着来,贝克汉姆因伤错过四年一次的南非世界杯虽说非常可惜,但他独有的“圆月弯刀”仍然历历在目。而贝克汉姆这种悲情式的英雄和当今有些手机的处境非常相似,比如说索尼爱立信 X1,独特的造型和全面的配置使它在上市之初引起了不小了轰动,但随着时间的流逝,X1在人气上和销量上明显不如当年,也许用不了多久将会彻底消失在人们视线当中。废话就此打住,接下来马上揭晓手机世界杯之悲情英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笔者一起看看下面的文章。

贝克汉姆与X1 手机世界杯之悲情英雄



贝克汉姆与X1

国籍:英格兰

场上位置:中场

贝克汉姆与X1 手机世界杯之悲情英雄

贝克汉姆图片

  2010年3月15,大卫-贝克汉姆所率领的AC米兰虽说已1:0的成绩战胜了切沃队,但是大卫-贝克汉姆因为在本场比赛中意外受伤脚跟跟腱断裂至少因伤休战五至六个月,这意味着一直梦想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贝克汉姆已经提前告别世界杯,对于球迷来说也很难再看到贝式的“圆月弯刀”

大屏智能王者 索尼爱立信X1已少量到货

索尼爱立信 X1手机(1)

大屏智能王者 索尼爱立信X1已少量到货
 
大屏智能王者 索尼爱立信X1已少量到货

索尼爱立信 X1手机(2)

  “圆月弯刀”算是贝克汉姆的成名武器,华丽的传球和美妙的弧线已经成为绿荫场上最具杀伤力的致命武器。而同样“圆月弯刀”弧线造型的X1虽说是索尼爱立信首款采用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的手机,但是在配置和造型上毫不含糊,尤其是独特的Arc slider弧形滑盖设计配合修长的机身以及超大的屏幕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由于该机没有在国内上市,而且上市的时间较早,目前在改版机市场中已经很难再见全新机了。

索尼爱立信 X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