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贝克汉姆与X1 手机世界杯之悲情英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7日09:37


罗纳尔迪尼奥与N82

罗纳尔迪尼奥

国籍:巴西

场上位置:中场、边锋、影锋

贝克汉姆与X1 手机世界杯之悲情英雄

罗纳尔迪尼奥图片

  罗纳尔迪尼奥,在很多时候都被人们称为小罗纳尔多,最大的特点就是他那可爱的大兔牙。尽管长相很难让人恭维,但是他时时浮现在脸上灿烂的笑容,总是给人很温暖的感觉。而更加令人心醉的是小罗华丽而又大气的脚法,在带球过人时候的细腻技巧,传球时候优美的弧线,还是临门那一脚的风情,让他成为了球场上最美的精灵。不过,本届南非世界杯中由于巴西队所公布的队员名单中没有罗纳尔迪尼奥,令人遗憾。

炫酷黑武者 诺基亚N82黑色版带卡促销

诺基亚 N82图片

  罗纳尔迪尼奥精湛球技和全能的表现为他的职业生涯中带来了无数的荣誉,比如两次世界足球先生、一次金球奖和最有价值球员等称号。而在中前场,小罗可以胜任前腰、边锋、影锋等位置,突破、传球、射门、任意球几乎无所不能,而在手机当中也有一些机型凭借着全能的表现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诺基亚 N82就是其中之一。该机不仅采用了Symbian OS v9.2 Series60 V3.1操作平台,同时由卡尔蔡司认证500万像素的镜头、氙气闪光灯和GPS导航功能的加入,让它在各个方面表现的都非常优秀。不过,由于诺基亚 N82上市时间较早,因此我们在手机市场中已经很少被人提起,目前虽说没退市,但按照现在这种情况来说距离退市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诺基亚 N82(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