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贝克汉姆与X1 手机世界杯之悲情英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7日09:37


欧文与苹果 iPhone

迈克尔·欧文

国籍:英格兰

场上位置:前锋

贝克汉姆与X1 手机世界杯之悲情英雄

欧文图片

  迈克尔·欧文被很多人称作是天才足球运动员,凭借98年世界杯长途奔袭攻克阿根廷城池而一球成名,他有着惊人的速度和精准的射门。不过,被称为“玻璃人”的欧文经常受到伤病困扰,加上岁月匆匆,当年的金童已经成为老将,虽然为了世界杯老欧文进入曼联甘当替补,但是,南非世界杯的大门已经将这位老将关在门外。

中文短信普及 苹果iPhone破解版降100元

苹果 iPhone图片

  随着时间的流逝,欧文虽说已经没有当初那般惊人的速度,但98年世界杯的成名一战已经深深的烙印在每位球迷的心中。目前,在手机市场中像欧文一样属于“一战成名”的手机相信大家都猜得出,苹果 iPhone。当初苹果 iPhone凭借着超炫的多点触摸技术和重力感应,使其它一经问世便讯送红遍全球,这点上苹果 iPhone和欧文有着极大的相似之初。不过,苹果 iPhone目前在改版机市场中几乎绝迹,即使有少量的货源,那十有八九都翻新机,因此笔者建议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去论坛上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