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贝克汉姆与X1 手机世界杯之悲情英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7日09:37


劳尔与N95

劳尔·冈萨雷斯

国籍:西班牙

场上位置:前锋

贝克汉姆与X1 手机世界杯之悲情英雄

劳尔图片

  很多人都说劳尔一名用“大脑”踢球的人,他没有罗纳尔多惊人的速度,没有罗纳尔迪尼奥带球过人细腻的技巧,更不像贝克汉姆一样拥有独门必杀技“圆月弯刀”,但劳尔灵活的跑位以及出色禁区内的嗅觉是以上几位球员所不具备的,在技术方面同样值得的称赞,那句“苏克的左脚会拉小提琴.劳尔的左脚会绣花”这句话相信每位球迷都应该知道。

至强S60智能 诺基亚N95优惠价仅1570

诺基亚 N95图片

  综合以上的优点,劳尔被很多人比喻成球队的精神领袖,而在西班牙、在皇马,劳尔也确实是个精神领袖。在手机当中,被称作领袖的手机可以说不在少数,但笔者认为,唯一能够称得上精神领袖的机型唯有诺基亚 N95。N95是诺基亚N系列手机在人气最顶峰时推出的机型,在它之后,诺基亚虽说推出了N96、N86已经N97,但是在人气上始终无法超越N95,而从它的型号上可以理解成“九五之尊”,这一点上它与劳尔“精神领袖”的称号非常符合。

诺基亚 N95(行货)
[参考价格] 2290元

结束语:

  太多的悲情在上演,今年是你明年是他,小小足球尤如小宇宙,金木水火土,乾坎艮坤震,引得无数英雄为之垂泪,为之颠狂,这也许就是世界杯的魅力之所在。而至于手机来说,则是大同小异,今天这款机型在人气上也许是独占鳌头的,而明天也许就会跌入谷底,这样说也许有些危言耸听,但事实却是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