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五千元i5配独显 同方锋锐K46A-i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机身接口和称重

·机身接口和称重

  在接口方面,这款机器机身前侧配置了一系列状态指示灯,它们由左至右依次可以表示休眠、充电、硬盘、WIFI、和3G的工作状态。不过据了解3999元的这款产品没有随机配置3G模块,所以最后一个指示灯就没有太多作用了。另外,音频的输入输出接口被安置在了机身前侧,这样用户插拔耳机时会更加方便。


同方K46A评测

机身前侧接口

  在机身右侧,我们看到这款机器配置了读卡器接口、VGA接口、网线接口等一些常用的接口。另外,锋锐K46A还配置了一个HDMI接口,像3999元的笔记本都已经配置了HDMI接口,看来这个接口已经成为了笔记本的标准配置。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机身左侧接口

  在机身右侧,这款机器配置了三个USB接口,把机身所有的USB接口都安排在机身一侧还是非常少见的,这样的设计是否合理还是一个非常值得商榷的事情。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机身右侧接口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整机+电池=2.16kg        整机+电池+适配器=2.604kg

  通过称重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整机+电池的重量为2.16kg,加上适配器的重量为2.6kg左右,作为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来说,这样的重量算是比较轻的,这也与机身大部分材料都为塑料材质有一定关系。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机身底部设计

  这款机器的机身底部设计也是比较简单,机身中央的两个散热孔为进风口,空气进入机身后会路过处理器和显卡,然后热风被风扇排出。之所以我们不建议大家把笔记本放在膝盖或者床上时候,也就是因为这样做很有可能会挡住进风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