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五千元i5配独显 同方锋锐K46A-i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内部构造解析

·内部构造解析

  通过简单的拆解我们可以了解到机身内部构造,大致看来,处理器、显卡和主板芯片组共同使用了两根铜质热导管进行散热。在这里需要提到的是,同方锋锐K46A的散热风扇有金属片包裹,而有些厂商为了节省成本都采用了塑料材质,所以从这方面来说同方做得还是比较不错的。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整体内部构造

  据同方产品负责人员介绍,这款机器的内部支架为非金属材质组成,所以用户在使用时一定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磕碰,塑料相对金属材质还是要脆弱一些的。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两根铜质热导管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250GB硬盘                  单条2GB内存

  这款机器配置了单条2GB DDR3内存和250GB硬盘,由于英特尔HM55主板采用了最新的架构,所以原先的南桥芯片已经基本被省略掉了。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散热风扇

  内置集成显卡的i系列处理器一直被我们称之为“双黄蛋”,可以看到这个处理器是由两个单独芯片组成,一个是集成显卡,一个是处理器核芯。相信到下一代出现时,英特尔就会把这两个核芯融合在一起了。

评测小结:

  清华同方锋锐K46A-i5在外观设计上没有什么亮点,中庸的烤漆外壳和简约的细节设计以及中规中矩的硬件配备,都可以体现出整机以实用为设计特色。目前锋锐K46A-i5目前的报价为5299元,这对于配备英特尔酷睿i5及独显的机型来说,还是具有一定冲击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